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举办“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青海公安     发布时间:2022-08-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及青海代表先进事迹“云”报告会精神,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8月9日,黄南州公安局举行“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主题演讲比赛。局机关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该局属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形成强大的声势。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充分认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树牢“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激发了民警投身“学先进、找差距、树形象”活动的热情。围绕先进榜样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见贤思齐、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通过讲身边人、身边事,讲英模故事、学英雄模范,积极引导全体民辅警以身边的先进人物为榜样,不断培育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形成向上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掀起了以榜样为镜、向榜样学习、朝榜样靠拢的热潮。

image.png

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既有榜样,更当共勉,今后要向先进优秀看齐,向领导前辈靠拢,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打造坚如磐石般的政治信仰和职业素养,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着力锻造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