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开展重点优抚对象健康体检短期疗养活动

来源:黄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黄南州把落实优抚优待政策作为“转作风、抓落实、勇争先”的重要内容,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分批组织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健康体检、短期疗养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

image.png

同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68名重点优抚对象在州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彩超、乙肝五项、肝功全套、胃镜、胸片、血脂、核磁共振等58个项目,共补助体检费4.96万元。
尖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5名重点优抚对象赴异地短期疗养。疗养期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选派专人协助疗养机构开展组织管理和跟踪服务工作,为重点优抚对象提供了温馨、优质、安全的疗养环境。同时,组织重点优抚对象到省内红色教育基地、创业就业基地开展参观考察活动,投入经费达12.94万元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