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展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成果 厚植“高原蓝 金融清”清廉文化底蕴

来源:黄南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张小莉

8月10日,黄南银保监分局协同黄南州银行业协会、黄南州金融团工委组织召开黄南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成果展暨推进会。

image.png

会上,各家银行保险机构对三年以来清廉金融文化推进的成效以展板形式进行了总结展示,并由各机构专人进行现场讲解,推进成效明显的农业银行黄南分行和同仁农商行以视频的方式展现本行的成效和特色,保险机构以快板形式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未来进行畅想。此次展示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真正实现面向黄南辖区银行保险业全体从业人员强化示范引领,持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的目标,从而使和谐、健康的“亲”“清”关系,“为民、务实、清廉”的金融业形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银保监会系统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

黄南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黄南银保监分局负责人作讲话。全面总结了三年以来清廉金融文化逐步渗透到监管和机构经营各个环节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