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投入600万元开展惠民暖企促消费活动

来源:州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8-10    

近日,黄南州2022年“神韵黄南·惠民暖企”促消费活动全面启动,州政府副州长李鑫出席,一市三县政府及工业商务部门和州财政局、州公安局、州市监局、州税务局、州人行、州建行、州农商行等金融部门参加了启动仪式。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州人民政府主办,州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省银联公司具体承办,活动秉承“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原则,涵盖了全州超市、餐饮、酒店和家电等近74家企业、83个门店参与。活动期间面向州内消费者发放近12万张惠民电子消费券,预计带动消费近3000万元,活动分为20期进行,从8月5日至12月22日结束。

本次活动,是我州贯彻省、州委政府关于扩大内需促消费、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的重要措施,可带动全州消费持续恢复和优化升级,助力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恢复发展,促进本地消费增长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保市场、保就业、保消费、扩内需的有力手段,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