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省总工会领导来我州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来源:州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近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蒲勤,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毛保旗一行来我州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荣获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章)和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的个人和集体送去至高荣誉,表达对获得荣誉集体和个人的崇敬之意,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传递工会组织的关怀之情,激励广大职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活动中,省总工会一行先后前往州应急管理局为才多加同志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前往国家税务总局同仁市税务局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前往同仁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为四区队长孔小红同志授予“青海五一劳动奖章”;前往同仁市自来水公司安装维修队授予“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为获奖个人或集体送去奖牌、奖章、绶带和荣誉证书。并代表省总工会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由衷感谢他们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作出的不凡业绩和突出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模范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以新的起点带动身边更多职工不断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增光添彩,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关心关爱先进模范,加大对先进模范的宣传力度,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注重用身边的典型故事、先进模范来教育人、激励人、鼓舞人,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成为时代新风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image.png

获奖单位和个人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和行业实际,围绕全州中心大局,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在维护职工权益、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在助力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高原特色、黄南特点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