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坚持“四个提升”不断拓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增收渠道

来源: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26    

一是就业服务再提升累计举办各类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29场,组织250家(次)企业入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1449个。二是技能培训再提升。累计组织开展脱贫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1050人次,组织转移就业农牧区劳动力1.44万人次。三是落实政策再提升。建立国土绿化、林业草原生态保护工程企业用工承诺制,并将吸纳带动脱贫人口参与度指标纳入营造林等生态工程验收内容,切实提高脱贫人口参与度和受益水平,落实1.02万名林草生态管护员年工资总额2.1亿元。四是扩岗增量再提升。采取产业带动、协作输出、帮扶车间安置、以工代赈吸纳、返乡创业、公益性岗位兜底等“六个一批”举措促进就业,目前全州已安置就业3082人。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