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众志成城筑防线 同舟共济战疫情

来源:黄南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5-13    

连日来,全州上下同舟共济,用无私奉献的爱心和众志成城的力量,共同筑起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钢铁防线。

图片

奉献中践行誓言。昨晚10:00州医院20名医生护士组成医疗队奔赴泽库县到疫情防控一线参加医疗救治工作。无畏出征的背后,是向同行伸出的援手,是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信念。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疫情面前临危不惧、勇往直前,充分展示了忘我奉献和不惧牺牲的使命担当。

图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在兄弟县泽库面临新冠疫情危难之时来自同仁市、 尖扎县的爱心物资发往泽库,助力抗疫一线。5月11日,尖扎县委、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向泽库捐赠辣椒、西红柿,菜瓜,土烧馍,鸡蛋等价值10万多元生活物资。12日上午,同仁市扎实开展静态管理实战演练,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主动担当、尽其所能,紧急采购调拨同仁金黄果饮料、黑小麦面粉、土鸡蛋、热贡烧馍等和医疗器械物资支援泽库县抗疫,总价值40万元。此批抗疫物资将由泽库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统一调度使用。

图片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相信,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和广大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