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寒冬慰问送温暖 爱心真情暖人心——同仁市总工会2022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2.jpg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春节将至之际,市总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采取分层次、分类别对全市的困难职工、暖心早餐店商户和劳模进行上门入户和集中发放等形式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使他们度过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3.jpg

1月10至12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人选刘莉丽,副市长华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祥成,市政协副主席崔生林等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市劳模、暖心早餐商户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希望各级劳模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全市困难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等相关部门的关心与帮助下,始终坚持“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和未来,为建设同仁美好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对象为困难职工21户、暖心早餐店商户2户、劳模19名和劳模遗属2名,每人发放1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并深入困难职工家中为18名贫困学子送去了每人3000元的慰问助学金,此次慰问共计发放10.5万元。

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还注意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他们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地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进千家万户,让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