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交通运输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走深走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防腐拒变能力和廉洁从政意识,2022年1月7日上午,黄南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廉政警示教育片应用纪实的手法,以泽库县近年来查处的腐败案件为原型,个别党员干部在为党和国家建功立业的道路上偏离初心,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严重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腐化蜕变历程,深入剖析了腐败堕落分子背后的思想蜕变和道德滑坡原因,给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正风反腐洗礼。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思警醒,不忘初心,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首位,要用廉政制度严格约束自己,始终做到公平、公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实际行动推动交通运输事业迈向新阶段。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