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关心关爱送温暖 新春慰问显真情 ——黄南州住建系统“两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22-01-07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弘扬党和政府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的优良传统,州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关于开展州住建系统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退役军人及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方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局党组书记、局长与班子成员分2组带领干部职工对州直住建系统29名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慰问金共计14500元。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老干部们介绍2021年州直住建系统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送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宣传手册,积极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建议,鼓励老同志为住建事业改革发展多建言献策,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支持住建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住建事业更好的发展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对慰问组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州直住建系统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老一辈住建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一如既往地为黄南州住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