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文明黄南】传递爱的温暖 点燃生命之光

来源:黄南州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18日中午,团州委积极响应州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倡议,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期间以“同心抗疫 热血青年”无偿献血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献血车前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依次出示身份证、验码、测温、手消毒、配合血站人员耐心完成征询、填写登记信息、血液检测、采血、领取献血证等流程。

41.jpg

团州委书记仁青卓玛率先垂范,踊跃献血。她说,“我不仅仅是一名党员干部,更是一名普通青年志愿者,与一线战‘疫’人员相比,我做的微不足道,只是以一己之力做了应该做的,我坚信只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我们一起共同加油!”
参与献血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参与无偿献血,拯救生命,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发挥青年志愿者奉献精神,为社会传递更多温暖,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42.jpg

此次活动在短短2小时内共计10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3000ml。他们中有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也有热心青年踊跃参与首次献血,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心传递和生命接力,进一步展现了团州委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
献血结束后,血站医护人员为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发放献血证和爱心纪念礼品,并对他们疫情期间无私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