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导师辅导促成长 助推青年“加速跑” ——黄南州税务局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导师辅导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8日,黄南州税务局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州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翔以共同学习辅导的形式为青年干部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青年理论小组成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陈翔同志对“窑洞对”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以及为什么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全会上再谈“窑洞对”等方面进行了准确详细的解读,为参会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下了基础。

同时,陈翔同志从坚持自我革命出发,向青年党员干部提出建议。他希望青年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主动接受磨砺和考验,不断开展自我革命,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一是要以思想为统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始终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要在自我提高上下足功夫,始终做到自律自省自励,在工作和生活中多观察、多思考、多总结,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三是要以落实为目标。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税务人新的历史使命,在工作中沉下身,在事业上沉下心,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苦干实干的作风,将州局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后,在座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税务干部,我们一定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好州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黄南税收事业现代化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导师陈翔同志与青年干部进行交流

青年干部进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