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关注民运会】刚刚!青海省第七届民运会圆满落幕 黄南接棒 让我们相约2025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晚7时,第七届青海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海东市乐都区海东体育中心完成各项比赛后圆满落幕。

41.jpg

第七届青海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42.jpg

闭幕式现场

在历时六天的比赛中,来自青海省六州两市的19支代表团、1840名参赛人员分别在海东市乐都区体育中心主会场和平安区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的分会场,圆满完成了本届运动会的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其中,竞赛项目共有12个大项、62个小项,有民族武术、押加、拔河、举沙袋、民族式射箭、民族式摔跤、民族马术、足球、羽毛球、藏棋等12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各地参赛者为所有的观众和全省人民带来一个具有观赏性、竞技性的民族体育盛会。

43.jpg

篮球表演

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省民宗委主任吴德军在闭幕式上表示:运动会期间,各代表团、各民族运动员,展风采、显英姿,交往生情,交流道义,交融会通,集中展示了青海各民族文化的多姿多彩和民族传统体育的无穷魅力,展现出各民族相知相亲相系的深情厚谊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未来,唱响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主旋律,必将对青海省率先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开启新时代青海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征程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44.jpg

倾情演唱

45.jpg

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据悉,经各地申报,青海省民宗委和青海省体育局研究,报省政府同意,青海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2025年在黄南藏族自治州举办。

46.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