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天津市总工会调研组来黄南州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9-14    

近日,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秀强、办公室副主任李林涛来黄南州调研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百行百业交流行”活动。

1.jpg

张秀强一行先后来到同仁市龙树画苑劳模创新室,详细了解劳模创新工作室内部管理、带徒培训、传承匠心、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查看州党群服务中心及州委党校职工书屋、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情况,走访了解同仁市环卫工人户外休息室、同仁市总工会职工维权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对黄南州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规范基层工会建设,实事求是,真正做到为职工群众谋福利、求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职工,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推动工会创新发展;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助推产业发展,增强造血功能,为黄南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表示会继续加强与黄南州总工会的协作配合,继续加大援助资金扶持力度,为全面建设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打造共同富裕的黄南样板添砖加瓦。

2.jpg

期间,张秀强一行赴同仁市黄乃亥乡日秀玛村开展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并走访慰问了当地两户少数民族群众,观摩了解天津援建项目——黄乃亥乡特色农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