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七一”讲话】州政府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7日,州政府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团成员、州委党校高级讲师王美玲作专题宣讲报告。州政府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党员干部1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11.jpg

报告会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做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全面详细、重点突出,为政府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和鼓舞。
报告会要求,州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深入学、持久学,切实领会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为民办实事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努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