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七一”讲话】黄南州邮政通信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7日,黄南州邮政管理局组织全州邮政通信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邀请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讲师德吉看召作专题宣讲报告。

1.jpg

报告会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系统讲解了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从“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首次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大观点”“集中阐释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向世界作出的4个庄严宣告”“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积累的9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等5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报告思路清晰、论述深入、精彩生动、通俗易懂,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2.jpg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加强自身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全州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重大贡献,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力做好快递下乡进村、寄递渠道安全、行业绿色发展、快递小哥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