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卫健委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全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8-03    

8月2日,黄南州卫健委组织州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通过领学方式学习传达了州委书记王耀春,州长扎西才让同志的讲话精神。

1627953118422920.png

会议指出,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推动黄南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下半年全州工作重点,明确了黄南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1627953157388561.png

会议强调,黄南州卫健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以治病为中心向维护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做到预防为主、医防结合,全面推进健康黄南建设。要以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入谋划推进卫健工作下半年重点任务,确保落实全会精神态度坚决,措施有力。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卫健系统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做好全州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