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喜迎党代会】黄南:基层党代表风采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8-03    

在黄南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来自全州各行各业、名个层面的党代表们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热切期盼党代会的召开。今天起就让我们一起走近党代表们,听一听他们对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切身感受和对本次党代会的建议和期待。

1.jpg

尖扎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 曹生辉:自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尖扎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导向,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和“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始终坚持以“抓乡促村”“一核三治”两个项目化党建为抓手,全力以赴抓基层、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从要素建设向功能建设转变、从局部发力向整体提升转变,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结合尖扎实际,全方位分领域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实现政治功能更加凸显、组织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尖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在即将召开的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中我一定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参加讨论,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