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王耀春、扎西才让等看望出席州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代表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2日上午,黄南州委书记王耀春,黄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扎西才让等领导亲切看望出席州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全体代表。

1620829618351472.png

每到一个代表团,王耀春、扎西才让与大家亲切交流,对大家为黄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召开州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州各族人民群众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代表权利,站在黄南发展全局的高度,把握新形势,认清新使命,集中精力,认真履职,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和大会要求,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确保实现组织意图、会议圆满成功。

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完成好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打造共同富裕的黄南样板贡献力量。

蒋树成、陈容、肖顺琛、王桂莲、李学军一同看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