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十二届州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对州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5-11    

近日,根据州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十二届州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州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动员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十二届州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组长李香莲出席会议并对巡察任务和工作作了安排,州委巡察办主任樊景恒指导会议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州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浩作了表态发言。十二届州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州委巡察办相关领导,州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和三名服务对象共33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充分发动群众,拓宽巡察监督渠道、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监督实效、强化成果运用,注重标本兼治,有效推动巡察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都要充分信任州委巡察组,支持巡察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巡察组代表州委开展政治巡察,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是政治任务,要坚持做到巡察新发现的问题、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和作风集中整治查找的问题集成整改、一体整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