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5-09    

5月8日,黄南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州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对州应急管理局党委的巡察工作。州委巡察办主任樊景恒,州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香莲同志及其组员,州纪委驻应急系统纪检组副组长王海红,州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及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共约3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1620564130239096.png

会上,首先传达了赵乐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香莲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紧扣巡察重点和全力推进巡察工作;三要同题共答全面完成巡察任务。                               

州委巡察办主任樊景恒对接下来的巡察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推动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充分发挥群众作用,拓宽意见渠道。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实效。

在会上,州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