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十二届州委第九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在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5-09    

5月7日下午,十二届州委第九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在州医疗保障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对州医疗保障局的巡察工作。州委巡察办、第一巡察组成员、州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州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参加了会议。

1620564050499124.png

动员会上,州委巡察办副主任吴孝海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一巡察组组长李香莲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要求,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工作定位,扎实做好巡察工作;三是落实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州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州委巡察办主任樊景恒向全体参会人员详细说明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强调州医疗保障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政治与业务工作的关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严格按照州委巡察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三个“聚焦”扎实推动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严明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州医疗保障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