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进驻黄南州见面会召开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3-18    

根据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和省委统一安排,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进驻黄南开展驻点指导。3月17日,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与黄南见面沟通会召开。

1616073456588352.png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组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满志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力本嘉汇报了全州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配合好驻点指导组工作作表态发言。州政府副州长、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岳卫平主持会议。

1616073491610722.png

满志方指出,开展驻点指导是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的具体行动。指导组将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统一部署,充分发挥指导、协调、推动的职能作用,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紧扣“政治建警有新加强、纪律作风有新转变、执法司法公信力有新提升、队伍形象有新展现、核心战斗力有新增强、推进工作有新成效”六个目标,通过“听、谈、查、访”等方式,重点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希望黄南州县两级党委及相关部门建立健全协调会商机制,协助做好来信来电处理,及时核查处置问题线索等相关工作,与驻点指导组一道,齐心协力完成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任务。

1616073527197570.png

力本嘉在简要介绍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前期情况后表示,指导组来黄南驻点指导,对于我们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黄南政法铁军,必将起到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黄南将提高政治站位抓推进,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细化工作措施抓落实,在学习教育上突出政治性、警示性和持续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州政法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组织领导抓提升,严格落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找准黄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点,确保达到教育整顿的预期目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1616073555567566.png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正,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杨丽华,省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处二级调研员、第六指导组联络员刘振安,第六指导组综合协调组成员修东波;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军,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蒋明宽,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容,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钟志军,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海云,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晓军,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石大存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