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外宣讲会举行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3-05-30    

新华社武汉5月29日电 (记者 成欣 徐鹏航) 5月29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湖北省委在武汉为前来参加“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的外国政党举办宣讲会,介绍中国共产党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100名外宾出席宣讲会。

来自亚洲、非洲、拉美、欧洲的外国政党领导人或代表认真听取中联部和湖北省相关负责人介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相关部署,表示中国共产党根据事业发展和形势变化,不断开展不同主题的党内教育,是维护党的思想统一、保证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有效举措,有利于推动党的理论建设、增强党的自立自信,是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和取得新时代巨大成就的一条重要经验,值得深入学习和借鉴。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