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尖扎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深入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深化广大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5月23日,尖扎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城街心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同时,针对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耐心细致的讲解,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大力提升了群众崇尚法治、遵守法律、自觉维护信访秩序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深入客运站、项目在建工地、各运输企业等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开展上门宣传,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问题靠法的氛围,全力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领域信访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悬挂横幅5条,展板3块。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