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水利部长江委二级巡视员曹星一行深入尖扎县开展水利工程建设安全巡查

来源:尖扎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3日,水利部长江委二级巡视员曹星一行深入尖扎县开展2023年度青海省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巡查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检查等方式,就全县水利工程“六项机制”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落实情况开展巡查。省水利厅质安中心工程师庞蕴晖,州水利局局长诺布尖措,县政府副县长多巴加及州县水利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525111914.png

巡查组一行召开了长江委2023年度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巡查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六项机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水利工程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察看公伯峡库区、尖扎县纳浪寺水库灌区干渠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巡查组对尖扎县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把工程安全关,盯紧盯实安全生产,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构建水利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的实施意见》及指导手册,完善重大危险源信息审核和报告机制,对直接监管范围内水利生产经营单位的危险源建立监管清单并开展常态化监管,完善重大隐患治理督办制度、跟踪整改销号机制。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