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开设两期专题网班

来源: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进一步夯实农牧水利和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作风基础,5月22日下午,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召开青干网专题学习班开班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更尕主持。

此次专题班成立以党支部书记为班主任的专题网班领导小组,积极协调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成功开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做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的两期专题网班。通过与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沟通协调,按照建班要求,精心设计,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农”工作,精选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青海生态保护与发展》等优质课程。专题班共设置63门课程共39.1学时的网课学习任务及专题网班成效测试,于5月23日开班,6月15日结束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方位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把学习的成果和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实现农牧水利科技发展新突破。二是要将理论知识与农牧水利科技工作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相结合,与本系统工作实际相结合,与本人工作岗位职责相结合,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增强教育培训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三是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做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的网班学习列入首要学习任务中,要树立良好学风,端正学习态度,采取工作之中挤时间学,工作之余抢时间学的方式,做到工学统一、学用结合,实现各项工作和学习活动“两不误、两促进”,认真完成好课程学习,使本次两期专题网班达到预期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