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人大政协就县职业技术教育发展情况开展联合调研

来源:县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全面准确掌握泽库县职业技术教育现状,分析研究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促进泽库县职业及教育发展的对策建议,切实推动职业技术教育为泽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吾扎西、县政协主席华多加带领调研组深入泽库县两所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2411342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嘉杨职业技术学校和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学校办学规模、培训场地、日常管理、就业创业等情况的介绍。并召开了座谈会,两所学校围绕学校基本情况、开设课程、师生队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的思路理念和已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校要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学校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多层次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努力为“四个新泽库”建设提供技能型人才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先巴多杰,县政协副主席德合叶,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拉浪太,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蔡海生,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桑杰卡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