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坎布拉镇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坎布拉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7日,尖扎县坎布拉镇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2年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州县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上李家村、尕布村党支部书记围绕宣传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镇党委书记与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3年度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镇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创新做实理论学习,社会宣传有声有色,精神文明创建深入人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强化,以实际行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把干部信心“提”起来;要抓好形势政策教育,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把先进典型“树”起来;要厚植文明沃土,赓续文化基因,把群众内心“暖”起来;要推动主责主业高质高效,把宣传队伍“强”起来;要坚持防微杜渐,推动意识形态落细落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立”起来。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为推动坎布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