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来源:尖扎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为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近日,尖扎县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在《榜样7》专题节目中 ,从“摘星星的妈妈”王亚平,到“一句承诺半世坚守”的路生梅,再到“扎根苦干二十载”的村支书王传喜等,都将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信心、耐心、决心书写对党的忠心,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用“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共同助力尖扎生态环保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