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顺利完成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人员招募面试工作

来源:泽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13日,泽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顺利完成泽库县2022年度“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工作。

image.png

为确保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李菁副县长提前安排,县人社局及早筹划,精心安排,制定方案,召开考前培训会,规范考务操作,严把各考务环节,责任到人,同步做好疫情防控与安保工作,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

image.png

州人社局领导和李菁副县长亲自到考场检查指导工作,此次面试设1个考点、4个考场、4个候考室、1个隔离考场,1个观察室,共抽调面试考官20人、纪委监督巡视员2人、安检4人、医务工作人员4人,面试考务工作人员共4人。 

image.png

泽库县应参考考生126人,实际参考人数118人,缺考   8人,面试参考率93.7%。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本次面试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中于8:30开始,16:00结束。为优质高效完成面试工作,县人社局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规范程序、缜密组织、精心实施,营造“阳光面试”的良好环境,此次面试工作顺利完成,未发生作弊等任何不良现象。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