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第15号

来源:尖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08-15    

尖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第15号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早”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我县组织开展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截止8月14日14时,尖扎县马克唐镇、坎布拉镇、康杨镇和昂拉乡德吉村、尖扎滩乡来玉村共采样31156人,送检31156人,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请广大城乡居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常通风,勤洗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参与全县组织的常态化区域核酸筛查,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

尖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