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让爱通过声音传递——爱心企业为同仁市听障人士捐赠助听器

来源:黄南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2-08-11    

为帮助有听力障碍的残疾人消减听力障碍,让他们过上有声世界的生活,提高其社会沟通交流和参与能力,帮助减轻家庭负担,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青海义德慈善基金会项目组一行5人赴同仁市开展助听器捐赠活动,向同仁市捐赠数码蓝牙充电式助听器50台,价值约155万元。

image.png

捐赠仪式上,青海义德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静讲话,她表示听力是心灵沟通的桥梁,是相互交流和感知世界的重要条件,本次助听器捐赠活动旨在帮助有听力障碍的患者消减听力障碍,让他们更好地与社会交流和沟通,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并表示能为同仁的残疾朋友做一份慈善,奉献一份爱心感到很高兴。随后,州残联负责人代表受赠对象对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青海义德慈善基金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对其走进同仁,为广大听障人士带来福音,助力他们重回“有声世界”,享受多彩生活的大爱之举、大善之行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及崇高的敬意,并向捐赠方赠送了“天籁列车润黄南 大爱无疆暖人心”“德泽黄南 义心为民”锦旗。

image.png

仪式现场,50名听障人士接过助听器,感受着这份沉甸甸的爱和关怀。现场,专业适配人员为听障人士佩戴并调试好助听器,指导残疾人正确使用和保养助听器,讲解后期维护等相关知识。

本次捐赠活动,为有听力障碍的残疾人消减了听力障碍,让他们更好地与社会交流和沟通,过上有声世界的生活,有效地改善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增强参与社会活动的信心。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