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河南县政协主席当毛督导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县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1    
8月10日,河南县政协主席当毛一行先后深入到优干宁镇、赛尔龙乡、托叶玛乡督导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推进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王龙武、公保杰陪同。   

image.png

当毛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推进情况,仔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认真听取乡镇党委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同志关于联络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image.png

就进一步做好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当毛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推进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建设的重要意义,不仅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更要“管理好”“运用好”。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人要自觉把政协工作融入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好每一次活动,坚决杜绝流于形式、走过场,确保每次活动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紧密结合实际,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以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服务定位,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组织委员深入基层,着力就促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通过调查研究、协商座谈、建言献策,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等工作,为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和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