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杂多县观摩团一行来尖扎县观摩创卫工作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尖扎县创卫办     发布时间:2022-08-11    

8月9日,杂多县委副书记贺生元带领县创卫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组成观摩团来尖扎县观摩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尖扎县委副书记何春德、县政府副县长卓玛吉全程陪同。

截屏2022-08-11 15.57.08.png

观摩团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滨河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国网青海黄化供电公司生产综合供电项目建设情况,马克唐村城中村、申宝路西段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管理情况。

截屏2022-08-11 15.57.22.png

随后,召开创卫工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卓玛吉介绍了全县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观看了尖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纪录片《箭乡之梦》,创卫办工作人员用PPT方式介绍了《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资料整理》。同时,贺生元介绍了杂多县的生态环境、人文历史、昂赛大峡谷国家公园建设情况,双方就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市容环卫整治、激励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

观摩团一行对尖扎县在创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认为,尖扎县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亮点突出,经验丰富,资料全面,整理规范,全县上下形成了领导带动、部门联动、媒体推动、全民参与的创卫大格局,同时,对尖扎县在观摩交流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