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心系老党员 走访送温暖

来源:河南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8日,河南县委副书记秦增多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强在“七一”建党节前夕,深入柯生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在老党员、困难党员尕藏尖措、才让东知、昂媛、东科家中,秦增多杰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起居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家人及子女就业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河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做的贡献。

2489ba054a8bb83f93aea71e1c406189.jpg

在走访慰问中,秦增多杰指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牧民群众谋求了幸福生活,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真诚祝愿老党员、老同志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同时希望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余热,接续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支持好乡镇和村“两委”班子工作,向年轻党员多讲讲河南的发展变化、多分享优秀经验、多传递社会正能量,引导牧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秦增多杰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持续关注、关心、照顾老党员,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b3e32b58778a6f94b4b13bac1b318905.jpg

老党员东科激动的说“谢谢党一直惦记着我,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帮助,虽然我现在是一名退休老党员,但我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党和国家的事业,会一如既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河南县的改革发展持续建言献策,贡献老党员力量”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