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致社会各界捐赠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5    
社会各界捐赠企业和爱心人士:

5月的泽曲大草原上冰雪消融,绿草破春泥,在这个充满希望和生机的季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打破了泽曲大草原静谧与祥和。疫情发生后,泽库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精准落实管控措施,以战时状态,倾全县之力,打好疫情歼灭战。
烈火见真金,患难见真情。在全县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你们慷慨解囊,伸出援手,用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以义举彰显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充分体现了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极大地鼓舞了全县人民的斗志和勇气,汇聚起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让全县干部群众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极大地鼓舞了全县人民的斗志和勇气,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此,县委、县政府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将到来。你们大爱无疆、无私奉献和主动担当的高尚情怀,赢得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力量和温暖,共同谱写疫情防控下最生动的篇章。每一份援助,都是沉甸甸的关怀和托付,我们确保所有捐赠款物用于抗疫一线,为疫情再添助力。我们坚信,有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有全县人民的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在此,谨代表8万泽库干部群众,再次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共同期待泽曲大草原上红花吐蕊,绿草吐芳茵,“疫”去不复返。
衷心祝愿各位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事业兴旺、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中共泽库县委    泽库县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4日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