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个体经营户同心抗疫“献爱心”

来源:尖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5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尖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动员县城部分爱心经营主体开展“同心抗疫,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活动,以捐赠物资、提供爱心餐、车辆维修服务等方式,助力我县疫情防控。截止目前,县城4家商超、3家药店、2家餐饮单位、1家汽车维修店等10户经营户参加了活动。共送出爱心餐450份,捐款捐物共计11000余元。

图片

活动中,县市监局党支部各成员和10户爱心经营户共同把“爱心餐”、矿泉水、牛奶、医用口罩等物资亲手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问候,感谢他们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好门”“把好关”。

图片

经营户代表深情地表示:“天天在家关注疫情的动态,看到一线的工作者实在太辛苦,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给疫情防控人员多送去一份温暖, 让防控人员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