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钢夫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粮油供给和保障工作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当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县粮食安全及应急保障工作,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钢夫带领县委常委、副县长唐建珍、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粮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河南县粮油购销公司实地检查县级粮食储备库存数量、商品质量、结构品种、销售价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对涉粮领域专项问题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再次督导。

图片

钢夫强调,近期我省疫情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增强我县市场调控能力,加强地方粮食储备粮管理,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重要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全县应急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粮食库存充足、价格稳定、保障市场有序供应,同时要高度重视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要实事求是、不能敷衍塞责、认真落实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