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县委书记才科杰看望慰问因公负伤辅警

    发布时间:2022-01-14    

微信图片_20220114095357.jpg

1月13日,县委书记才科杰专程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公负伤辅警项尖当智,了解伤情,并送上慰问金。

才科杰表示,针对我县流动人口多、车流量大、维护交通秩序任务重的实际,公安交警克服人少事多、警力不足的困难,长期坚守一线,不怕苦不怕累,甚至不惜负伤流血,以实际行动为维护我县城区交通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才科杰嘱咐,医院方面要组织精干力量,全力做好负伤辅警的治疗工作,使其尽快康复;公安部门要给予负伤辅警更多关心关爱,安排专人轮流陪护、悉心照料,保证合理膳食,为其治疗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同时要协调民政部门给予相应的救助,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经济上帮助,让负伤辅警减轻负担、静心治疗。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吾完代,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文彦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