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黄乃亥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jpg

1月11日,黄乃亥乡组织乡全体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各村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共计300余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讲组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盛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两大方面进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影响深远,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宣讲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深入村社、学校、寺院进行宣讲,在全乡掀起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为契机,坚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全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宣讲活动对于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奋力打造新时代黄乃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