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22-01-12    

为全面回顾2021年度各项检察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的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1月10日,泽库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东曲措毛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作了述职述廉,并对如何开展2022年检察各项工作提出计划,表达决心。

之后宣读了《中共泽库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决定》,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干警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全院干警以此表彰的先进为榜样,不断查找差距,迎头赶上,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指出,2021年泽库县人民检察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聚焦政治建检强堡垒、聚焦主责主业强实效、聚焦队伍建设强担当,各项检察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具体从以下五个方面抓落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检察工作,把“两个确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积极创建“一院一品”,立足泽库县情,明确目标、主动作为,至少打造一个或多个在全省、全州检察机关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工作亮点和品牌。三是树牢“一盘旗”思想,全院干警要凝心聚力,分工不分家,通力合作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四是提升业务素能,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年轻干警培养、队伍素能提升等方面,努力打造学习型检察机关。五是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巩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抓实从严治检,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为泽库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后,举办了“欢歌笑语迎新春,检心向党铸忠诚”迎新春联欢会,全院干警积极参加表演节目,通过诗歌朗诵、歌舞、知识竞赛、互动游戏等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泽库检察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