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第四届“民族团结·农商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来源:尖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1    

为增强全县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拼搏进取精神,展现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发展。1月5日,尖扎县第四届“民族团结·农商杯”职工篮球赛在县篮球馆盛大开幕。


尖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多杰多旦,尖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银吉卓玛,县政府副县长尕藏东知,黄南州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颜国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扎西尼玛,县农商银行副行长夏吾桑杰,县篮球协会主席多杰仁青出席开幕式,尕藏东知主持。


银吉卓玛为比赛开幕致辞,她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比赛既是展现职工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更是展示尖扎县体育文化、团结精神、顽强拼搏的一次交流,同时也是对全体运动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团结的目的;全体裁判员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确保比赛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共计32支球队参赛,其中男子代表队23支,女子代表队9支。本次比赛为期3天,分小组单循环赛、淘汰赛、交叉赛、冠亚赛四个阶段。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