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河南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21-09-26    

黄南新闻网讯 9月23日,河南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河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华青太主持会议,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华青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州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展开学习并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民法院工作职责,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要毫不松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落实好各项制度机制,规范审判工作流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司法服务。

会议强调,要坚守党风廉政“底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思维,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司法生态,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