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文明同仁】同仁县人民法院开展“网上祭英烈”文明传播活动 和参加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08     作者:何祥宇

黄南新闻网讯 根据同文明办《关于转发中国文明网<关于协请做好“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2019]8号文件要求,中央文明办三局、中国文明网拟在清明期间,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立志报效祖国—网上祭英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同仁法院根据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干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微信向开展网上献花、留言寄语等活动,表达对英烈敬仰缅怀之情。

接到县委组织部通知,4月4日上午,同仁县人民法院干警参加了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祭奠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又一次接受教育的洗礼。此次祭扫活动州、县各部门、学校等单位均有代表参加。州、县相关领导出席祭扫活动并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革命先烈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块丰碑,虽然烈士躯体已长眠,但他们的浩气永存,精神长在,永远值得我们崇敬和爱戴。在建设新同仁的征程中,我们要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务实苦干,为建设美丽同仁做出积极贡献。

祭扫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队列整齐,庄严肃穆。默哀致敬后,领导干部、教师学生、各单位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花圈,瞻仰烈士陵园,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