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政策宣讲】恰科日乡召开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集中宣讲大会

来源: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李军华

为切实增强恰科日乡干部职工及广大牧民群众的“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日,恰科日乡组织召开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集中宣讲大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及社长、草原管护员等共计136人参加此次宣讲大会。会议由乡政府副乡长索南项杰主持。

会上,乡党委组织委员才让行秀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及青海省委1号文件,并就1号文件出台背景、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切实要做到“三农”工作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人民幸福指数提升等工作结合起来,加快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