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同仁动态】同仁县兰采乡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何祥宇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3月26日,兰采乡组织乡政府干部、村“两委”成员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完么才让主持。

1.jpeg

会议通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开展集中讨论等形式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要求全体干部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知晓内容,领会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当前“一讲两办三推”及“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立足实际围绕基层建设、脱贫攻坚、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社会稳定等,切实掌握群众需求,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两会精神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有效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开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最后,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一致认为:要把两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结合实际、统一思想、把握方向,目标明确,强化措施,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兰采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