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党风廉政】扎毛乡召集学区党支部成员召开关于问题整改工作的专题会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何祥宇

针对县委巡察组指出扎毛学区党支部未认真开展党内组织活动的问题,3月27日下午,乡党委书记才让东智、副书记尕藏赴学校召开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通过与学校主要负责人约谈、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查看2018年学区支部党内组织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乡党委书记才让东智通报了县委巡察组提出问题并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抓好巡察组提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组和乡党委政府的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党内组织各项活动。二是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主动作为,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整改,要限期制定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内容,支部要以“比学赶超、以学促做”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整改措施,通过整改要以新的精神面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乡党委政府跟踪督查,如未按时按要求整改,将在全乡范围内进行通报。

才让东智强调,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加强党组织建设;要以问题为导向,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积极的态度、认真的精神、立行立改,切实把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变为改进工作、提升能力的有力鞭策,不断提高治校能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