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到支部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何祥宇

黄南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兰采乡环却乎村党支部组织农牧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7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由县级联村领导,县政协副主席夏吾加同志讲授,党课就如何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向与会党员们讲述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同时结合本村实际,用最接地气的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入到每位党员心中,让每位与会党员都能“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真正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感染了每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坚持以知促行,努力做好党内本职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