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送学上门” 暖人心

来源:美丽河南     发布时间:2019-10-26    

黄南新闻网讯   河南县多松乡党委、政府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老党员能及时学、跟进学、随时学,真正做到党员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10月22日,多松乡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1.jpg

2.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走访看望了老党员,将党徽、《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书籍和资料送到老党员手中,并与老党员共同学习交流,掌握党的新政策、新动态、新目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老党员在回望初心的同时再一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归属感。

3.jpg

4.jpg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不仅确保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覆盖、无盲区,还让老党员在家就能了解主题教育总要求及新思想,增强了他们参与学习的热情,不让每位党员“缺课”,打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海燕]